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內頁主視覺
:::
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

2024菩月樂齡公益信託委託玉山銀行代表關懷及致贈

2024菩月樂齡公益信託委託玉山銀行代表關懷及致贈

        位於嘉義縣朴子市的敏道家園服務一群重度、極重度身心障礙朋友,目前收容人數為106位,其中約有一半以上不良於行,需倚靠輪椅、助行器等輔具,進食也需由工作人員協助餵食或使用鼻胃管灌食。由於身心障礙者逐漸邁入高齡老化,身體機能因持續退化進而影響健康,不僅在照護及生活環境輔具規劃上將面臨各種挑戰,敏道家園為能更深入照護行動不便及邁入老化的身心障礙者,極力尋求資源來購置生活輔具設備或辦理相關教育訓練,藉此提升日常生活照護品質,同時也能藉由各種生活休閒輔具來延緩服務對象的老化或衰退情形。

      「菩月樂齡公益信託」在得知敏道家園有此亟需時,今委由玉山銀行朴子分行代表捐助25萬元,贊助敏道家園購置運動復能高爾槌球組、減壓床墊、輪椅震動機等老化生活輔具,希望藉由輔具設備的增添,不僅能讓休閒生活更加豐富、多元及適性,且能提升身心障礙朋友自我活動能力並延緩老化衰退情形
,更提升高齡照護人員服務效率及降低職業傷害的發生率。 
 
        敏道家園涂淑錦院長表示,非常感謝菩月樂齡公益信託連續多年的支持,讓我們在身心障礙服務得以永續經營,更藉由生活輔具設備的增添,讓重度及老化的身心障礙朋友們,不僅能豐富休閒生活外亦能提升照護品質,讓住在敏道家園內的天使們有一處溫暖且舒適的家。為表感謝之意,敏道家園回贈感謝狀及身心障礙朋友親手製作的手工便條紙等,以表示滿滿的感謝之意。

回到上方